卡卡薇雅

赛罗向迪迦告白了两次,之后的一次是反过来的【一】

嗯……
新人请多指教
OOC有
捏造成分有
瞎几吧乱写
文笔小学生系列
嗯,对,我今年三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赛罗第一次向迪迦告白是在他与迪迦认识的几年后,那几年发生了许多事情,比如宇宙黑洞不安分四处出现,带走原本在这个宇宙的生物,又带来别的宇宙的生物,还是单程票的那种,他和迪迦就是在那时遇见的,他把那个昏迷的奥特曼带离黑洞所在的范围区域,幸亏他飞的快,背上那个奥还算轻,不然两个奥这辈子都只能和另一个世界相亲相爱了。

  比如那个奥留下来了,告诉了他名字,“我叫迪迦。”

  比如某个坐过黑洞单程票的奥来光之国帮忙解决黑洞问题,看到迪迦后抱着迪迦喜极而泣地喊了声“大哥!”

  比如他们明白黑洞是被贝利亚手下那群怪搞出来的时候,贝利亚找上门与光之国开战

  比如迪迦对他们说他有办法把附在贝利亚身上的雷布朗多弄出来。

  比如迪迦把雷布朗多弄出来时,雷布朗多大笑着提出了迪迦的过去并将其告之于众,“在场的奥特曼们!今天算是我雷布朗多大发慈悲!你们以为我面前这个家伙是你们的同伴吗?他可是在三千万年前统治黑暗的王者!……”迪迦冰冷地看着雷布朗多,就像看一个垂死挣扎的蝼蚁一样。

  比如迪迦在战争结束后就消失不见…………

  比如赛罗发现了自己对迪迦的感情……

  他现在正站在迪迦面前,站在一个比较陌生的星球上,相对无言,然后迪迦对他笑了笑,侧身露出身后的小屋,“进来坐坐吧。”

  进来之后迪迦帮他倒了杯水,自己也拿了一杯,两个奥坐在桌子前聊了起来,聊的无非是近几年的状况,大多数是赛罗在说,迪迦在听,剩下的少数是迪迦讲在宇宙中的游历,然后被赛罗问了一筐子问题,两个奥都心照不宣,不去提战争中作死的雷布朗多的搞事行为。

  但是窗户纸,该捅还是要捅,赛罗深吸了一口气,问迪迦:“你还会回光之国吗?”迪迦笑着摇了摇头,赛罗有些着急:“为什么啊?”迪迦喝了一口水:“我的身份继续留在光之国,是很尴尬的,而且把一个曾经属于黑暗的奥特曼放在光之国,就不怕我反了?”“无论你曾经是怎么样的,但现在我知道的你可与那个家伙【作死的雷布朗多】描述的一点都不像!无论怎样,就算你身处黑暗,心属光明,你仍是我们的伙伴!”

  迪迦愣住了,随即笑了,“这可真像你会说的话,但就算你接受了,但其它奥特曼可不一定啊。”“谁说的,大家都乐意和你相处,梦比优斯还和希卡利说想你了呢!”【至于醋这玩意儿,希卡利同志表示吃多了……放,没习惯】

  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迪迦仍然在笑,赛罗望着迪迦,看着迪迦的笑容,赛罗大脑一片空白,等到他回神的时候,他已经说出来了:“迪迦!我喜欢你!可以与我交往吗?”而对面迪迦则是一脸惊愕。

  哦天啊!赛罗在内心捂脸:我干了什么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呼
这算是中短篇
露可娜娜,请多指教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